cana logo_04.jpg

學了好幾個小時的photoshop,今天終於有了小小成果。我為未來設計了一個logo。

當然對於"鋼筆工具"我仍是屬於手障級人物,所以這logo很簡單沒什麼複雜的技巧,但對初學者來說,若不包含幾個星期前的苦思,我花了一個下午才完成,其中4小時努力的構思(鉛筆的手稿會留下來給女兒創辦基金會用....嗯~對,想太多)。


01.jpg六個不同顏色的葡代表各式不同的葡萄品種,02.jpg兩片葉子 代表兩人同心,03.jpg 中間有一根天線連到上帝那邊支取祝福的。我很喜歡~

 

有朋友問說:為什麼叫cana?那要從好幾年前說起,一直都在高科技產業“辛勤“工作的我們,有一個發想,希望擁有一個與興趣結合的未來,幸運地我們都認定了【葡萄酒】(更幸運的是,不再都是IC...),生活於是開始與葡萄酒相關的一切有所連結,我們學了法文、旅遊的景點多安排酒莊之旅、吃大餐也都冠以"考察“之名而顯得心安理得,無非就一個小小的夢想,像傳教士般希望更多人能認識葡萄酒,並且一起分享。很清楚的記得有一天晚上讀聖經時剛好看到約翰福音第二章:耶穌與他的母親馬利亞到加利利的迦拿(也就是cana)參加一個婚宴,宴席到一半,主人的酒都喝盡了,於是馬利亞請耶穌想想辦法,耶穌於是吩咐人準備好幾缸水,然後再舀出來的就是那香醇的美酒,而且口碑比前一批酒還讚!這是耶穌在世所行的第一個奇蹟。(原文可參考聖經約翰福音)。看完之後,大感動!感動一是原來耶穌也喝酒,我之前一直擔心飲酒會不會是個不良嗜好的憂慮得以消除(不過酗酒確定是不良的喔),最重要的是,這篇信息上帝鼓勵我,祂將要再一次在cana賜下恩典奇蹟,我相信!

 

cana club目前尚未是一個實際的社團,期待它能結合更多同好,以天賜的六感豐富如蜉蝣般短暫人生的樂趣(語摘自六感。三趣

 

cana logo_01.jpg

cana logo_03.jpg

cana logo_02.jpg

cana logo_04.jpg

哪個顏色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