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大廚Daniel Negreira的新創作,都有想要立馬飛奔親嚐的衝動,每想到今日恰有機會,可以一嚐心願,感受創意美食的有趣饗宴。

 

IMG_4451

你看,這菜單是不是很可愛,這都是西班牙主廚的創作,每一個看過的朋友,都想試試吧!

 

IMG_4454

鵪鶉蛋串

好可愛,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道(之一),裡面包含的是冰涼細軟的鵝肝,外皮類似薄脆白巧克力的口感,一口含下,細滑冰涼的鵝肝滑出,非常好吃。尤其搭上迷人雅緻的香檳,幸福感加增!

 

IMG_4457

碳烤香腸

這香腸包的不是豬肉,而是蔬菜、松露、和番茄。因為太爆漿了,用刀叉切着佐下頭的米飯吃,剛剛好!(名叫香腸,我忍不住配了蒜頭片ㄧ塊吃, nice!)

 

IMG_4459

珍珠奶茶

義大利野生蘑菇佐黑松露珍珠。第一次這樣喝蘑菇湯,這才是低調的奢華了~

 

IMG_4460

台南棺材板

身為道道地地的台灣人,我把第一次吃棺材板的經驗給了它!非常不錯~ 酥脆新鮮的麵包盒裡面裝的是蛤蠣巧達綿密泡沫襯濃郁蔬菜馬鈴薯泥。

 

IMG_4462

糖葫蘆

真是道道有驚喜,想說這該是個甜點,卻是個正主菜,這四顆焦糖肉球,分別是牛、豬、羊、雞,裹上蕃茄外層,一次品嚐四種不同肉質的口感和風味,建議一定要抹上右上角那一罐內的馬鈴薯起司泥,會讓肉丸子吃起來更滑潤。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雞肉和羊肉丸子。

 

IMG_4465

IMG_4467

IMG_4471

小籠包

驚喜再一波!心想小籠包會變成什麼,哈~原來是甜點,外頭可可脂內包滑濃的紐約起司蛋糕,建議一口全下,真是好好吃喔~

 

IMG_4472

IMG_4474

花生冰淇淋

花生奶油佐香菜魚子醬襯手工冰淇淋。上半段吃到的是冰淇淋帶些香菜清雅的香氣,下半段嚐到滿口的花生香滑油濃,好過癮!

 

這場午宴帶給我非常新鮮有趣的用餐經驗,謝謝餐廳主人和大廚的用心,讓用餐成為一場餐桌上的遊戲,每一道菜吃起來都和我想的不一樣,除了帶給人驚喜連連,更感受到主廚的用心和其注重口感均衡和美味,非常推薦大家去嘗鮮,每一次推出的菜單有時效性,喜歡這款的要把握機會,不過我相信,DN的團隊真的還真用心,常常有新菜單,我得要隨時follow他們訊息~

 

【店家資訊】

DN innovación 鼎恩創意料理
電話:8780-115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